Alifen

如果能有一个无心之意

找部分可能乐趣

© Alifen

Powered by LOFTER

看过几辈子后,越发地迷茫,除了工作时能暂时地避免幻想

好像无处不在地在上演各种情爱妄想

如果朱丽叶先爱上的不是罗密欧,或者说罗密欧没有出现的话 

那么她的灵魂真爱不就改变了吗

很想问那几个,到底什么是爱

你真的确定你现在爱的人是唯一么

宇宙有那么多的未知,尤其是幻想中的爱

对于一个不懂拒绝,不忍心拒绝,觉得拒绝就是错的人种的立场

是否,每个他遇见的人都有发展成爱的可能

那么又怎么能说真爱是唯一的呢 

那我不就有爱上了全世界可能了么

      

    爱情从来都不是一个新鲜话题。诗人、作家、音乐家艺术家,最喜欢歌颂最喜欢探讨的也不过是爱情、死亡和战争。

    

    疼你所疼,你是我的牙。
    急你所急,你就是我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爱和爱情是不一样的。多了一个情字,怎么能一样呢?爱是一个人的感受,爱情则是两个人的事。

    

    英文是一种很直接且生动的语言。有date和relationship,crush和love的分别,这很合理。在这种分类下一见钟情显得很不合理,当然我不相信一见钟情,顶多是个crush,你对某人有点动心怎么见得是钟情了呢。relationship,情侣关系在经历过热恋,经历过平淡,受住了考验,又面临过挫折和打压,时光和岁月慢慢过去,这种关系没退反增,两个人之间越来越信任,越来越安心,在彼此的信任和爱之下越来越能够按照自己最初的梦想和路行走,也许不能互相帮助,但至少有精神上的支持和鼓励,越来越在爱情中实现自我,又没有失去与爱人双方的默契,这,就成就了爱情中的自由,舒心和成长。爱情在诗,文章,音乐,画中,很多都是刚强又美丽,柔软又激烈,但我认为,真正的喜悦是安静的,是平淡的,所以真正的爱情,应当又平淡又美丽,平淡的时间占大头。  

    

    作者:七荞 
    链接:https://www.zhihu.com/question/20816626/answer/16446432 
    来源:知乎 
    著作权归作者所有,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。 ”

    
  

 也或许应该说,爱是有先来后到的,其实根本没有最爱,并,会有更爱的的可能! 

那些暂时没有遇到新的“爱人”的大部分迷茫剩男剩女们,

其实都可以算是已有“所爱”,在找更爱了吧?!

回过头,以身试爱

没有试过的,怎么知道不适合怎么确定会不会爱上

那岂不是对 每一个 有感觉的人都应 放手一搏 

评论
2016-12-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