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fen

如果能有一个无心之意

找部分可能乐趣

© Alifen

Powered by LOFTER

问,如果有特异功能,你希望得到什么?

小胖说:钱! 
K说:治愈。 

经过一段的阐述,小胖对K日常也作出了一定的分析,但我收获的信息却是:我终于可以感受到某些细微的心理变化,好开心! 

我的答案:记录。
我一直都很希望有一个可以围绕我们的视线,记录下所有的点滴 如蓝莓之夜里的监控摄像头,好让我看得到他们的对话,记得那些可爱的故事,微小的细节,甚至苦闷的点滴...... 

我觉得所谓治愈,其实也是有着被给予同样力量的渴望吧。 

“感觉这也是我每天在做的事,不知道在看什么”;怕是主观想象意识的驱动才有现在的这些;看着阳光灿烂的却不一定属治愈系、相反总是黛玉病上身;知道都没有那么厉害,也没有不一定那么有趣;
相信,有一天所有的梦都可以发光。



评论
2017-05-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