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fen

如果能有一个无心之意

找部分可能乐趣

© Alifen

Powered by LOFTER

记情深

我说曾经代表了某些心意发生过某些故事,终究都会成为一个空影子、甚至有些最后连影子都留不下

k说珍惜现在

可如果不知道什么是现在最想要的,什么都看不到,或者说想要的可能是一个自己都没见过的事物怎么办?
已经“摸着珊瑚过海”快一年了、庆幸的是我居然还没有淹死或者咸瞎、但还是看不到岸究竟是什么情况。
也许我们看不到的那端,一直都有在默默注视、可是我看不到啊!这种只能靠主观意识去想象的鼓舞,如果不够坚强真的会很快坍塌的。

我会留着这些细微的象征物
正如那些被宠溺的问候习惯
昨天早上还在默念的惨态
今天早上就发生了
还好够坚强、但是我不想

评论
2017-04-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