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fen

如果能有一个无心之意

找部分可能乐趣

© Alifen

Powered by LOFTER

我觉得很委屈




事情发生在两个星期前,我还是一个长发飘飘的阳光少女



1⃣️故事要从看完《两个只能活一个》开始将起:金城武给李若彤剪得很爽💇于是有了发哥第一次练手,效果佳






2⃣️一周后的晚上我和发哥牵着小手去吃简村的宵夜,快乐的我们起了争执,突然!!!天上居然掉下个口香糖粘在头发上🍬让我想不开 发哥给我第二次剪短


也让我一度认为是老天对我闹脾气的惩罚……




3️⃣过了两天手欠的我偶然发现脑袋里似乎被削掉了一小块秃头👩🏻‍🦲诞生了第三次革命




4⃣️其实也是在“三”的剪发的过程中我们吵了一架,他非要带着我去“亨利理发店”找老板评判他的技术[微笑]老板婉转的评价了确实不太好,就帮我第四次修剪了一下,花费40元🙃




故事还没完,这还不算委屈,至少我获得了“少妇款清爽短发”也是新的体验




5⃣️发哥看我清新会他也想爽一把、我就给他修了发尾剪短,他正面照了下镜子非说是我剪傻了(正面我真的一刀都没剪,是他自己没梳好),最后又要求去找亨利理论谁剪得好,亨利说没问题挺好的,发哥非要我花35元给他请师傅修一下前面🙃前面?!






结论是:我们的“kahorzat李老板”应该是因为羡慕我被亨利剪过发(我们都觉得亨利老板很酷)而作出的一场闹剧......




你们说我是不是很委屈……我的技术确实不错吧




虽然这堆东西很长可能没人看,但还是想记录一下,毕竟图文证据真的很重要咯……

评论
2019-06-23